党群园地

监审局党支部巡视室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5

|  来源:监督与审计局【字号:

8月30日,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巡视室二党小组在4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监审局副局长周传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我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等开展了学习研讨。党小组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在担当作为、严谨认真、廉洁从业、服务基层等方面重点开展了自查自纠。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查自纠和个人实际等,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明确了改进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一并整改,持续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


附件: